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

首页>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商务部电子商务司 中华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学共建

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,扎实做好“后半篇文章”,以党建引领“数商兴农”业务发展,2023年9月14日,电子商务司党支部联合中华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党支部、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,以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共话电商助力乡村振兴”为主题,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。这是电子商务司党支部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圆满收官后举办的首次,也是今年第8次党建活动。

三方高度重视此次活动,共同考察了供销电商公司“832”平台运营情况,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交流座谈,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,共同深化“数商兴农”,办好当下的“2023数商兴农庆丰收”活动,拓展示范创建、人才培养、国际合作、数据利用等合作领域,带动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查看更多意见

单位名称
姓名
手机号码
意见分类

发表意见建议
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?
智能问答